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 申花一定要赢 请及时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09 新民晚报

  有的事情一定要做,比如李毅进球。铺天盖地的骂声,可以持续411天。但只要李毅在应该爆发的时刻,及时爆发,那么从地狱到天堂,距离只在一线之间。

  有的比赛一定不能输,比如鲁能的2比7。“中国皇马”的神话,维持了不到5个月,就已经烟消云散。而且,输得如此耻辱,死得如此卑微。

  连沪之战前,申花该何去何从?

  英雄是不能强当的。但有的时候,命运将你抛到如此关头,你一定要当英雄。张玉宁不上,请谢晖爆发!于涛不上,请王洪亮爆发!成亮不上,请孙祥爆发!

  同样在场边,请涅波多一点火气,请吴冀南多一点豪气。平局时,请不要再用后腰换前锋;领先时,请不要过于保守;落后时,请学学深圳队,像个真正的男人一样,爆发!

  郜林,毛剑卿,你们的机会到了。没有大赛,没有“

火星撞地球”的拼争,年轻人如何脱颖而出?!想想欧文、鲁尼,再看看身边的孙吉、孙祥,你们必须明白,在机会面前,错过是一种绝对的过错。

  

申花一定要赢!“平局也不错”,那是纯粹的“扯淡”。连沪之战,输就是死,平就是死,只有赢,才能保持尊严,才能保持信心。本赛季,申花丢掉了许多分数。但只要主场击败大连,那么,一切都将被“抹平”。更何况,以申花队目前的实力,以虹口足球场的“魔鬼气氛”,申花完全有机会赢球。

  赢不了球,有时候是技不如人,但更多的时候,是人不如人。这句话,说在前面,希望不要应验。 晏秋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