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活了口气硬了 迎接实德之前申花集体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09 新民晚报

  很少在赛前发出豪言的申花俱乐部,在迎接“死敌”大连实德队时,集体“爆发”。

  “这场球我们没有‘保平’的概念。”谈到周日下午的连沪之战,领队戴春华口气强硬:“我们承认,大连队基本上是今年冠军了。但我们也要实德队承认,能够一年两次击败他们的,只有申花。”

  由于于涛和成亮两人遭遇停赛,张玉宁又感冒发烧无缘比赛,因此,申花主帅涅波在排兵布阵上,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为了保证球队以最强阵容出战,昨天,申花俱乐部及时与上海体育局取得沟通,保证在周日比赛时,十运队的郜林、毛剑卿和王洪亮3名小将能够归队。

  此外,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孙吉、孙祥两兄弟,昨天也在第一时间返回基地。两兄弟放弃了“放假一天”的“优待”,立刻开始备战连沪之战。这也让涅波喜上眉梢。希望明年能继续留任的涅波,非常清楚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对他意味着什么。一个细节就是,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涅波让肖战波占据了后腰的位置,俄罗斯老帅试图让

申花队的中场“活起来”。

  此前一天,申花队员们看了深圳队在

亚冠联赛中的表现。不少申花人非常感动,认为“深圳队的拼搏精神,值得申花队员学习”。

  本报记者 晏秋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