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两小将打动马赫:打得非常好 表现太出色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太仓专电 (特派记者 邱治)中国女篮国家队主教练汤姆·马赫前天还在常熟,但是昨晚就悄悄来到太仓体育馆,观看了晚上广东对河南、辽宁对黑龙江的两场比赛。

  与领队白喜林一起,马赫悄无声息地坐到主席台上。眼尖的苗立杰很快发现了马赫,她立刻跑上看台,这位澳洲教练也伸出脸颊和苗苗来了个贴面礼,然后双方用英文互相问候,寒暄了几句才各自回到原座。

  广东队与河南队的比赛中,马赫一直安静地观察,其间他并没有表露太多的情绪。马赫在全场比赛惟一一次鼓掌出现在第三节还剩46秒的时候
,当时身高2.06米的广东小将魏伟成功防住河南队的内线进攻,并逼迫对手走步违例。

  在比赛之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马赫。当被问到谁给他的印象最深时,马赫脱口而出:“魏伟。她打得非常好!”魏伟在赛前并不知道马赫到现场看球,但是她全场的一举一动都在马赫的目光之中。马赫对魏伟表现出巨大的兴趣,但是他并不愿意过多透露自己的想法。“我有很多机会碰到魏伟。”当记者问马赫有什么建议可以给魏伟时,这位澳大利亚教练回答:“我会亲自告诉她的。”

  值得高兴的是,广东女篮首发中锋关馨同样打动了马赫。“关馨在上半场的表现太出色了。”马赫说。关馨在上半场就得到16分,全场20次出手10次命中,给河南队内线沉重打击。
广东两小将打动马赫:打得非常好表现太出色了(图)
上图:苗立杰发现了马赫,立刻跑上看台“请安”。邱治/摄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