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中心开始调查:仅凭钟玲一面之词不能说明事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钟玲在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结束后的一番话掀起了国内体坛的阵阵波澜。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已经宣布将对十运会艺术体操决赛上的裁判、教练、队员等相关人员展开调查。十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已经结束,但是余波未了。钟玲表示现在自己已经很平静,她不想因为这个事件出名,“我希望的是靠艺术和表演能让观众记住我。”对于事件本身的发展,她说:“我希望我说的话能被正确地看待,希望比赛场上能干净起来,能公平公正地对待运动员的付出我就知足了。”

  在这个事件被报道后,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21日在北京约见了钟玲,高健希望钟玲能顾全大局,抛开一切不利因素的影响,继续留在艺术体操的赛场上。

  而体操中心也表示将对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体操中心认为:“目前仅凭钟玲一人的说法尚不足以说明事实,必须对当事人都调查清楚后才能对这件事作出公正的评判和处理。”体操中心艺术体操部部长谢颖曾指出:“安排奖牌的说法很可笑,所有的判罚都没有问题!”

  目前钟玲已经回到北京体育大学继续完成学业,至于是否还会继续艺术体操生涯,钟玲没有明确的说法。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