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120万赢球奖金将到位 郭瑞龙:成绩才是硬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淘汰沙特阿赫利队闯入亚冠联赛四强之后,深圳队上下露出了久违的轻松氛围。昨天,深圳足球俱乐部许诺120万赢球奖金近日即将到位。这更令队员们感到了生存环境的改善。

  战胜阿赫利队使得深圳队重新赢得了球迷的心。在比赛中,深圳体育场少见地涌入了近万名球迷。而在昨天的训练场边也有很多球迷来为球员加油。面对这样的情景,深圳队
队员感慨万分。“唉,今年联赛烦心的事儿挺多的。也只有战胜阿赫利队的这场胜利让大家感到了由衷的幸福感。”进球功臣李毅这样说道。

  当然,最令深圳队将士感到高兴的是晋级

亚冠联赛四强的结果让球队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无论将来情况如何变化,我们只有把成绩打好才能够立于一个主动的位置。”主教练郭瑞龙说道,“对于球队而言,没有了成绩就没有一切。对于球员同样是这个道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