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方平:打天津别提复仇二字 打出特点和气势即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6 今晚报

  对于武汉黄鹤楼队而言,天津泰达队本赛季留给他们更多的是苦涩的回忆。中超联赛第10轮,刚刚换帅的武汉队挟七连胜的势头做客民园体育场,被天津泰达队迎头痛击。那场比赛的失利不仅打破了武汉队连胜的神话,也让汉军在此后的联赛中获得胜利变得越来越难。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外界认为本轮武汉队坐拥主场之利将会全力进行复仇。不过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却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没有那么血腥吧。”陈方平笑着说道。

  昨天下午,

武汉队照常在基地进行训练。对于明天的比赛,队员们也在认真地进行着准备。除去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武汉队最后三场联赛的对阵形势分别是客场挑战大连队和
申花
队以及主场迎战沈阳金德队。相比较而言,主场与天津泰达队和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就成了球队在最后时刻拿分的关键。目前,暂居联赛积分榜第六位的武汉队比第七位的青岛队多出6分。在联赛只剩下四轮的情况下,打好与泰达队和金德队的两个主场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武汉队能否在联赛结束时保持住前六名的位置。

  “的确是这样的。这两个主场的比赛结果对于球队能否完成俱乐部在年初制订的冲进前六的目标非常重要。”陈方平并不掩饰自己对明天下午比赛胜利的渴望。“即使这样,我们也不会向球队提出‘复仇’这样的字眼。”陈方平说道,“关键还是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和气势,有了这两点那么结果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