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拖欠费用达2100多万 闯入亚冠四强深足依旧难找婆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胡笳)虽然闯入亚冠四强,但由于汇中天恒一直传言要退出,深圳足球的危机依然没有过去。目前,健力宝俱乐部拖欠球队和场地、后勤费用达2100多万,想在这种情况下找到企业接收深圳队几乎等于天方夜谭。

  深圳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表示,其实深圳足协一直在努力地帮助深足走出困境,“深足现在确实是问题重重,仅仅一个亚冠四强解决不了问题。在第二次罢训发生后
,我给好几个队员打过电话。之后我又和杨猛沟通,其实杨猛也并没有把话说死,健力宝集团还会保证球队的正常开支,他只是因为对球员采取非正常的方式感到不理解。”

  对于足协是否会如外界所传,一旦俱乐部没有找到新的东家,他们将托管俱乐部,李少辉认为,“

健力宝拥有俱乐部的所有产权,俱乐部也是一个独立的经营实体,现在出了问题,作为行业主管部门,我们不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出台措施,强行托管俱乐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