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忍不住心中委屈和愤懑 比赛结束前简直乱套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比赛进入尾声,泰山队2:6落后。比赛的火药味并不因此减弱,最后一分钟,伊蒂哈德队的阿巴什吉尔又进一球。鲁能替补席上的队员齐声大喊“OUTSIDE”,但所有的裁判都无动于衷。别扭了大半场的鲁能泰山队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委屈和愤懑,他们团团围住主裁判,质疑这次判罚。紧接着,出言不慎的郑智被罚下去了,多次冒犯裁判的巴辛也被罚下去了,领队韩公政也被请上了看台。最后时刻泰山队竟然只有9名队员了,教练席位也空了一半。

  

泰山队队员惊呆了,满场的观众也惊呆了,但随之而来的是起哄。主裁判要求泰山队在中圈开球,泰山队员迟疑了很长时间,都不愿意继续比赛。最后在李小鹏的劝说下,才象征性地开出了球,比赛随后就结束了。这时,
鲁能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替补队员再次冲进了场内,观众席上的矿泉水瓶也开始砸向场内。本场执法的三名裁判几乎无法走出赛场,场外持防暴盾牌的警察开始跑步进入球场,强行拉开冲突中的双方。

  而这时的看台上更是一片混乱,为防止意外,赛场工作人员封堵了观众进入内场的通道。有些气愤的观众在门外用力地捶门,骂声和喊声响成一片。本来可由此进入内场的文字记者也被堵在了外面,幸亏遇到中国领事馆工作人员,绕了几个弯才得以进入。好在泰山队的人马上清醒过来,不再和裁判争论,而想到了通过规则程序申诉。大家安静地走进了休息室,回想着刚才的混乱。

  当地球迷和记者对泰山队最后的举动很不理解,伊队主教练约尔达内斯库更是含蓄地表示要尊重比赛。

  本报特派记者沙元森(吉达9月22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