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老将回忆1996沪上夺冠 李明:那时压力比现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01 东方体育日报

  “1996年万达队在上海夺冠时,我们的压力比现在要大得多。”昨天实德队的备战训练结束后,老将李明回忆起当年在申花队主场夺冠的往事。李明也是目前实德队中硕果仅存的老万达主力队员。

  因腰伤蛰伏一段时间后,李明在堪称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前终于伤愈归队。扬戈维奇停赛,李明的成熟和场上经验,显然会给实德队的中场带来很大的帮助。

  在回忆9年前那场夺冠之战时,李明笑了笑,“时间太长,场面上的具体细节有些记不清了,只记得双方都拼得很激烈,徐晖和对方的外援(法国人佩雷斯)同时领到红牌下场。那时大家的压力更大些,因为和申花队的积分没太拉开,我们只是提前一轮夺冠,对方一直想把我们拉下马。今年的情况则要好得多,我们领先对手11分,队员们心态要平和得多。”

  李明还回忆说:“那场比赛之后,我们开始确立在国内足坛的霸主地位。如果我们本场比赛后夺冠,相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足坛的霸主仍会是大连实德队。”

  作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