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延期一切计划从新安排 国际放下行囊照常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8:01 东方体育日报

  在得知与辽宁队比赛延期的消息后,国际俱乐部表现得很平静。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立即将消息通知给将士们,并吩咐工作人员赶紧退掉机票和预订的宾馆房间。主教练成耀东随即重新安排了训练计划,球队昨晚留在基地,今天照常训练。

  在昨晚得到通知前,不少国际队员都已经收拾好了行囊。因为天气开始转冷,俱乐部官员还特地嘱咐大家多带了一件外套。临时取消行程,不少队员起先都感到很惊讶,不过
随后便恢复了平静。在放下行装后,队员们都留在了基地,上网的上网,看电视的看电视。

  行程临时改变,稍许感到遗憾的是沈阳籍球员曲楠男了。因为本轮与

辽足的比赛是球队在本阶段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完比赛后球队计划会放一两天的假,于是,曲楠男作好了比赛结束后回沈阳家中呆一两天的准备,并且还准备了一些物品回家。“现在比赛延期了,就等着下次再比赛时回家吧。推迟几天也没什么的。”另一个沈阳球员杜苹原本也有同样的打算,取消行程后,他留在自己房间悠闲地上起了MSN。

  队长李彦因为脚伤,缺席了上轮与四川

冠城队的比赛。不过,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休养后,李彦已经可以复出。“我原本是期待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和球队一鼓作气,再拿下一场胜利的。现在看来,只有等再过一阵子了。”由于这场比赛的具体时间等到今天才敲定,因此,李彦昨晚表示,他会好好调整状态,“我们的准备工作其实都做好了,而且十分充分。比赛既然延期了,就必须好好调整一下状态,把最好的状态留到比赛到来时。”

  对于比赛延期的消息,主教练成耀东也是平静地接受了。他表示,既然赛程调整了,就要服从。“比赛延期了,问题也不是很大。毕竟前一阶段比赛打得比较多,队员们也有些疲劳,正好可以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调整一下。当然,因为赛程调整了,队伍的状态也要作出调整,争取在比赛重新开打时保持最佳的状态。”

  作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