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日报:鲁能真是输球又输人 别老拿裁判说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虽然刚经历了一场地狱般的失败,但昨天从噩梦中醒来的鲁能队上下对伊朗主裁判不依不饶。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老总董罡说,对方至少有两个进球都是越位球,巴辛和郑智的两张红牌明显是主裁判在打击报复,俱乐部已准备向亚足联上诉。不过这种近乎无赖的举动却遭到了对手及国内专家、球迷的讥笑,“鲁能真是输球又输人!”

  “别输了球就怪裁判,山东队从球员到教练的心理都十分脆弱。那两张红牌是他们
自找的,他们肯定出言侮辱了裁判。”伊蒂哈德队上下则这样评价对手。在国内,一些球迷和专家也认为鲁能队有点输不起。“真丢脸!中国队队员和教练都有一个坏习惯,不管是国内赛场还是国际赛场总喜欢拿裁判‘说事’,而不是自己检讨有哪些不对的地方。”一名球迷这样在网上留言。

  足协一名裁委会官员也认为,伊朗裁判的判罚准确无误。“近些年中国各级球队在亚洲赛场总是爱和西亚裁判过不去,总认为人家在‘整’咱们,其实这完全没必要。亚足联有专门的裁委会监督裁判,我们自己应该多用心提高自身的水平。”本报记者黄一可(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