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第四天莎娃终于登场 艰难战胜对手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赵婷)第二届中网女子赛事昨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终于登场。在中心球场近千名球迷的助威下,第二盘失误频频的莎娃历经2小时零4分钟苦战,方以总比分6∶0、5∶7、6∶2击败以色列选手皮尔,晋级女单八强。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2∶0战胜西班牙选手维维斯,晋级下一轮。

  在昨天的比赛中,莎娃首盘6∶0横扫对手,但顽强的皮尔竟追平比分。对此,莎拉
波娃也赞扬了对手一番:“皮尔是个不错的选手,她今天打得很出色。”虽然赢得非常艰难,但莎拉波娃对自己的表现还比较满意:“相比皮尔我打得更好。尤其第一盘我赢得非常容易,虽然她扳回一盘,但我第三盘又重新控制了比赛。”昨天是莎娃在本届中网的首次亮相,她表示有所起伏是正常的:“我相信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会越打越好。”小威前晚爆冷出局后,上半区已是莎拉波娃一枝独秀。只要发挥正常,应该超越去年半决赛的成绩,与大威会师决赛。

  接下来莎娃将与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争夺四强。算上本次中网,这也将是莎娃本赛季第3次遭遇浅越。前两次她都轻松赢得了比赛,不过后者也曾在2003年莎娃刚出道时击败过她。(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