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06赛季亚洲冰球联赛开战 哈队多名主力入伤病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6:47 黑龙江日报

  本报22日讯 2005-2006赛季亚洲冰球联赛24日燃起战火,主场作战的哈尔滨队面临一场恶战。

  目前哈尔滨队让人担忧的是,几名前三组的主力队员,特别是尹凯、隋宏超、王延福和俞洋等队员在伤病名单中,估计在赛季前半程很难为主队效力,他们的缺阵将使球队整体实力受到很大影响,球队在赛季前半程的表现不会很乐观。

  本次亚洲冰球联赛,北欧中国联队援助哈尔滨队4名瑞典、芬兰籍战将和一名瑞典籍资深教练前来指导。虽然这几名外籍队员总体水平不是十分突出,但他们能够组成一个完整的战斗小组,相信会有较理想的作为。而外籍教练演练的技战术也很实用,这些为球队后半程反冲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24日哈尔滨队迎战的对手是北欧中国联队,该队包括8月初入队的中方教练员和队员,参加了瑞典国内一些比赛热身,中国选手得以上场并得分。北欧方面的教练员表示,相比之下,

中国队员的体能在对抗中并不差,但训练方法、打法、理念和比赛能力等方面的确有些落后,北欧中国联队将努力在这些方面给予帮助。总体来说,北欧中国联队实力高于哈尔滨队。

  上赛季的亚洲冰球联赛中,哈尔滨队战绩为9胜1平,哈尔滨队名列第7名。本赛季的主要目标是打入前六,晋级复赛。(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