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健力宝队可能改名本田迁往广州 深圳从此暂别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1:19 新京报

  球队主场迁至广州成为交易最大障碍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张磊)种种迹象表明,广州本田极可能成为深圳队的下一个东家,目前最大的障碍是广州本田接手的前提条件,他们要求球队主场必须搬到广州。换言之,深圳从此将没有中超球队。

  前天比赛后,谢亚龙和深圳俱乐部总经理杨猛就此事进行过交涉,但没有明确结果。汇天中恒因健力宝自身问题出现资金链断裂,当务之急就是转让俱乐部这个无底洞。广州本田之所以感兴趣是受到现代汽车的影响,自从冠名国安队后,现代公司的几款汽车在国内销量稳居前三名。

  广州本田作为广州市政府的重点企业,花了钱就不可能让球队呆在深圳,这是问题关键之所在。如深圳方面不允许球队改变主场,这笔交易将以失败告终。从目前情况看,最差结局就是深圳市体育局托管

健力宝俱乐部。但体育局领导明确表示他们不会承担高达2000万元的债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