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篮决赛第一阶段结束 解放军辽宁进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9月22日电(记者王骏勇)十运会女子篮球决赛第一阶段的比赛22日结束,解放军队和辽宁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进入八强。

  进入八强的队伍还有江苏、黑龙江、北京、山东、广东和河南队。

  22日进行的A组比赛中,劲旅解放军队有惊无险击败上海队。一开场上海队便打出
凌厉的快攻,以4:0领先,给了解放军队一个下马威,随后解放军稳住阵脚,调整节奏,以26:17结束第一节。第二节上海队更是发挥出色,以连续的三分球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无奈实力差距较大,下半场命中率下降,最终上海队以60:91不敌解放军队。

  这个组的北京队72:99不敌江苏队,山东队以87:63战胜重庆队。

  B组的湖北队72:85负于浙江队,河南队67:79不敌广东队,辽宁和黑龙江两支劲旅相遇,最终辽宁队略胜一筹,以83:75战胜黑龙江队,取得五连胜。

  比赛结束后,竞赛委员会进行了下一阶段比赛的抽签仪式。第二阶段比赛八强对阵形势为:解放军对北京,辽宁对河南,江苏对山东,黑龙江对广东。重庆、上海、湖北、浙江四支队伍将进行9-12名的比赛。下一阶段的比赛将于24日-26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和江阴市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