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成大帝深圳主场翻盘 防线变漏筛鲁能客场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46 新闻晚报

  深圳主场3∶1翻盘!

  鲁能客场2∶7惨败!

  用“出人意料”这四个字来形容今天凌晨结束了的亚冠联赛八强赛决战可能一点都不为过,原本被看好的鲁能在客场惨败而回,而原本让大家并不那么看好的深圳却在主场神
奇翻盘,虽然比赛结束后并没有出现球迷期望之中的双双晋级,但好在最终还是有那么一支中国的球队进入了四强。

  憋半年李毅爆发

  昨天晚上一定会成为李毅终生难忘的一天,在整整半年的时间里,他一次又一次在比赛中颗粒无收,一次又一次忍受球迷对他的冷嘲热讽,但是昨晚的他却终于在最为关键的时刻爆发,如果没有他的两粒进球,深圳将不可能出现在亚冠四强赛的名单中,也许昨天的李毅才能真正和那两个曾经嘲讽他的字相提并论,“大帝”!

  如果说他在比赛上半场的那次推射还有一丝“捡到皮夹子”之嫌的话,那么他在加时赛上半场的那次完美表演就充分体现出了他作为杀手的本色,在接到李明的传球之后,李毅从对方后卫线中神奇杀出,接球晃过了对方门将的他在小角度用一记难度不小的推射完成了这次入球。也正是这粒进球让深圳队彻底击垮了阿赫里的最后一点斗志,将对手送回了老家!

  “对于我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实在太重要了,这半年,我的身上承担了太多别人难以承受的压力,遭遇到了太多别人所难以想象到的境遇,我只能说进球真的很美妙,我也只能说在今天我终于超越了自己的极限!”昨晚,终于证明了自己的李毅显得豪气万丈,“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这场比赛绝对不是我一个人的胜利,而是全队共同努力才能得来的胜利,这才是深圳

健力宝的真正实力!”

  大溃败

鲁能丢人

  四年前,鲁能在印尼望加锡遭遇了俱乐部有史以来最为尴尬的一幕,在亚俱杯的两场比赛中,鲁能在连丢12球的同时也丢尽了人!但是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同样的一幕出现在了今晨的亚洲冠军联赛中,2∶7的比分丝毫不亚于四年前的那两次惨败!

  比赛开始之后,伊蒂哈德就立即凭借主场之利对鲁能的大门展开了强有力的进球,但是先打破僵局的却反而是鲁能。第16分钟,鲁能获得边线球机会,在接到队友的大力边线球之后李宵鹏远距离吊射得手。但是鲁能的领先优势并没能保持多久,落后反而在很大程度上激起了伊蒂哈德的斗志。

  尤其是在上一场比赛中显得碌碌无为的卡隆和约布,终于在今天凌晨向外界展现了自己的真正实力,也正是因为他们两人的出色发挥,让鲁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惨吞7蛋,在这种情况下,崔鹏在下半场的那粒进球只能是安慰性的。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惨败的鲁能在客场还颇有点输球又输人的意味,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郑智和巴辛在比赛结束前先后被罚出场,主教练图拔和俱乐部官员韩公政也被请上了看台。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