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加冕WNBA总冠军 苗立杰将发邮件告诉俱乐部指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4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君主加冕WNBA总冠军苗立杰将发邮件告诉俱乐部指围
最佳球员格里菲斯(左)和劳森庆祝夺冠。IC供图

  本报讯WNBA总决赛昨天落下帷幕。君主队主场62比59战胜康涅狄格太阳,首次加冕总冠军。中国球员苗立杰、隋菲菲虽然没有在季后赛上场,但也各得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

  双方防守都非常严密,太阳队命中率只有33%,君主也只是稍高2个百分点。君主队得分最多的格里菲斯拿下14分,鲍威尔得到13分。太阳在终场前曾有机会追平,但塞尔斯的3分线外出手不中。

  君主队队员在更衣室内就开始了盛大的狂欢,她们没有忘记隋菲菲和苗立杰。后卫劳
森表示,要把印有冠军的T恤寄给中国双姝,让她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苗立杰和隋菲菲现在正在江苏参加十运会比赛,君主夺冠的消息令她们都感到兴奋。苗立杰表示会发邮件告诉俱乐部自己的指围,好订做戒指。(周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