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逛街 练球 跳舞 听摇滚--大威享受快乐无比赛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39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没有比赛的日子,作为“时尚中人”的大威当然不会整天耗在球场。昨天她先出去逛了回街,回到赛场训练时,也是边听摇滚边打球,兴致颇高。

  上午大威向饭店要了车,悄悄地向雅秀市场进军了。穿着饭店给她定制的唐装,大
威信心十足地撇开司机只身闯荡起雅秀市场来。足足逛了近3小时,大威才在14点多返回酒店。看她兴高采烈的样子,显然收获不小。

  满足了逛街的欲望之后,好好休息了一番的大威在傍晚和妹妹小威、母亲以及陪练等一大家子来到中网12号球场开练。不过训练开始40分钟后,当天晚上还有重头比赛的小威便提前离去。随后,大威开始尽情地享受起自己“快乐一天”的训练部分———场地里播放着重金属摇滚乐,她和母亲不约而同地戴上了墨镜,坐在椅子上随着音乐扭动起来。到了尽情处,大威甚至掀起了自己的紧身训练服,引起了场外球迷一阵骚动。在球迷的鼓掌、叫好声中,兴致勃勃的大威更是练一会儿球就跳一段舞,快乐无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