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谢头战前动员很给劲 增添为国争光无穷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34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健力宝队成功挺进亚冠四强,让前去深圳督战的足协领导谢亚龙和南勇激动不已。赛后主教练郭瑞龙透露,足协领导的赛前动员很给劲,让队员们增添了为国争光的无穷力量。郭瑞龙希望在后面的半决赛上,队员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创造佳绩。

  此次亚冠生死战,谢亚龙首次造访健力宝队给队员们打气。赛前,在俱乐部总经理杨猛的带领下,谢亚龙、南勇和郎效农等足协领导来到健力宝队休息室做战前动员。谢亚龙说:“希望你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拿下这场比赛迈进四强,因为你们代表着中国足球。”

  从场上表现到最终比分,都让现场督战的足协领导感到满意。谈起弟子们的表现,主教练郭瑞龙异常激动:“我们制定的策略是上半场力争不失球,然后尽全力在下半场靠定位球给对手一击。让我惊喜的是,这帮孩子真是血气方刚,一上来就通过定位球赢得一个不错的开局,对于他们的表现,我只有满意两个字。另外,谢头的战前动员也很给劲,让我们备受鼓舞。”

  由于周末还有联赛,郭瑞龙只给队员们放了一个晚上的假。今天下午,全队将集中备战周日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