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贾巴尔+迪瓦茨 湖人将"天才后卫+顶级中锋"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49 篮球报

  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两位著名大中锋贾巴尔和迪瓦茨成了“禅师”杰克逊的助手,湖人队想干什么?

  上赛季,科比独自支撑湖人队连季后赛都没进入之后,他承认“一个好汉需要三个帮”。于是“禅师”复出。不过,场上足智多谋如“禅师”者也需要几个好汉帮忙。

  菲尔·杰克逊拿过9个总冠军,其中只有3个在湖人的得到NBA最好的中锋奥尼尔的帮助。因此在现今条件下,他能否使唤好中锋,湖人总经理库普查克心里没数。而湖人是一支有中锋伟大传统的球队,张伯伦、贾巴尔、奥尼尔都是一时无两的中锋。

  贾巴尔自从1989年退役后,一直谋求得到一个教练的职务,怎奈时运不济。这次接到“禅师”的邀请,他喜出望外地说:“能回湖人队,对我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我一溜小跑地赶到这里。”

  给“天勾”当徒弟的是今年选来的博伊纳姆,他只有17岁,但是体型很像贾巴尔。看过包括科比在内所有湖人球员的测验单后,贾巴尔已经放出话来说:“我要帮他们拿到应该得到的冠军,博伊纳姆这小子有戏。”

  除了“天勾”,湖人的教练组名单上还有迪瓦茨这位白人大

中锋。37岁的迪瓦茨在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表示,他下赛季不想打球,而要当助教。看来湖人铁了心要把“天才后卫+顶级中锋”的模式进行到底!(来源:篮球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