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多哈北京饭店吃中餐 偶遇空姐球迷争相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49 篮球报

  中国男篮在多哈的生活比较单调,队员基本都待在酒店房间里,由于比赛任务重,队员们的大部分时间都用来训练和比赛,即便偶有闲暇时间,多哈白天三十七八度的高温也让想外出的人望而却步。

  进行完亚锦赛的总结之后,队员们终于迎来了一次集体外出的机会——吃中餐。在多哈,只有两家中餐馆,一家叫“北京饭店”,另一家叫“长城饭店”。虽然叫饭店,其实
充其量就是个饭馆,只能同时容纳几十人就餐。不过,队员们早就盼着这顿中餐呢。“在这儿光吃肉,不吃菜,我都上火了。”孙悦说。的确,孙悦的额头上鼓出了几个红包。

  队员们去的是“北京饭店”。由于桌子太小,队员们的身量又大,老板娘将四张桌子拼到一起,凑成两张大桌。11名队员占据了一张大桌,惟独将唐正东甩到了教练组那边,姚明依然是和刘炜坐在一起。尽管非常拥挤,大家十分开心,因为这是大家到多哈后第一次吃中餐。

  说话间,菜就上来了,油焖大虾、清蒸石斑鱼、宫爆鸡丁、麻婆豆腐、水煮牛肉,还有饺子和米饭。队员都不说话了,开始用餐。老板娘非常热情,当天早上特意去买了虾和鱼,非常新鲜。一顿风卷残云过后,队员们的肚子也填饱了。

  这时,五个女球迷也来到这里吃饭,她们是卡塔尔航空公司的中方乘务员,

中国队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她们都出现在赛场。为了给中国队加油,她们每人花300块钱各买了一件拉拉队服。有意思的是,中国队9月5日晚前往多哈时,其中的一名女孩就是中国队员乘坐航班上的乘务员。见到了偶像,签名和合影自然是少不了的。惟一遗憾的是,当天晚上中国队要乘坐的返回国内的航班上,五个女孩中没有一人当班。

  作者:崔伟

  (来源:篮球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