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第18轮 河北金环钢构客场大胜湖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10 河北日报

  本报9月21日讯(记者梁韶辉)2005“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今天下午进行了第18轮的比赛,河北金环钢构象棋队在湖南郴州客场以3:1大胜湖南队。

  面对弱旅湖南队,河北金环钢构队派出了以年轻选手为主的阵容,很少有机会上场的象棋大师陈也获得了出场机会。本场比赛,河北小将苗利明率先在一台与本年度代表湖南参赛的另一河北小将陆伟滔轻松战成和棋,但随后河北队的另外三台棋却不同程度地出现不
利局面。四台的陈一度处于输棋或和棋境地,但对手孙浩宇急于求成,在残局阶段出现漏招。陈乘势抽掉对方一个车,顺势取胜。二台的河北小将申鹏凭借先手之利在中局弃子抢攻,但随后却陷入被动,此时,他又敏锐地抓住对手程进超的一个不起眼的漏洞,迫使对手投子认负。河北大师张江在三台的快棋赛中也出现失误,不过,对手谢业枧却没能化优势为胜利,在马双兵对马双兵的有利局势下,被张江用马象巧妙地困住马,只能与张江握手言和。河北队两胜两和以3:1大胜对手。

  本轮战罢,河北队领队胡明认为,河北队目前已没有降级之忧,将全力冲击年初确立的“进前六”的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