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波兰排球国手告诉公路上遭遇车祸遇难 妻子幸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02 新华网

  波兰国家男排主力阿尔卡迪乌什·戈瓦斯近日在奥地利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不幸遇难。

  现年24岁的戈瓦斯与他妻子乘车行使到奥地利南部城市克拉根福以东40公里处时,汽车突然失控,戈瓦斯受到了致命的伤害。车子当时是他妻子驾驶的,后者在车祸中幸存。

  当地警方巡视员帕赫奥因伊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当时汽车先是偏向右侧,撞到护栏后又弹到隔音墙上。”

  戈瓦斯在车祸中头部受了重伤,他的身体被变形的车体紧紧卡住,直到消防车赶到才被解脱。

  波兰国家队前助理教练杰兹加闻讯后对波兰媒体表示,戈瓦斯不幸去世对这项运动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戈瓦斯效力的马塞拉塔俱乐部队2002年曾夺得

意大利排球联赛冠军。

  戈瓦斯去年代表波兰参加了雅典奥运会。今年在

罗马举行的欧洲排球锦标赛上,他帮助波兰队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