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广东女篮赢下关键之战 广东队领队: 关馨立下大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太仓专电 (特派记者 邱治)用广东队领队林海星的一句话说:“广东队获胜,关馨是立了大功。”

  身高1.96米的关馨撑起了广东队的内线,上场30分钟22投11中揽下25分、同时抢到9个篮板球、还有两次抢断两次助攻。在关馨的牵制下,广东队的三分火炮也乘机发威,18次出手命中9球。广东队最终在第三节将对手抛离,赢下这场关键之战。

  在小组前三场比赛中,关馨一共只得到11分,而在浙江队身上,关馨上半场就得到17分。怪不得助理教练刘仪强激动得在场下哇哇大叫。

  “这场比赛终于找回感觉了。”18岁的关馨走在通道上对记者说,可以感受到她背负的巨大压力。在前三场比赛中,广东队表现不佳,而作为主力

中锋的关馨自然不会轻松。“打完大学生运动会回来,和球队一起训练的时间很短,”关馨谈起之前的低迷说,“一直找不到状态。”

  而在赢下比赛后,郑薇把关馨带到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通常把该场比赛最出色的球员带去发布会。“相信过了这个心理关,球队在将来的比赛中会越来越好。”郑薇赛后说。这是说给关心广东女篮的人们听的,也是说给广东女篮自己听的。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