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脸肃杀莎娃不懂卖乖 马屁拍足威氏姐妹巧舌如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7:42 东方体育日报

  大威是再也不想听到莎拉波娃的名字了,早就被传与俄罗斯美少女有深仇大恨的维纳斯·威廉姆斯,在到达下榻酒店的第一天就因为莎拉波娃生了回闷气。两人乘同一班飞机抵达北京,酒店特意为两人准备了小型欢迎仪式。先行到达的莎娃迎来各路人等的围追堵截热烈簇拥,而相距不过几分钟后脚跟到的大威一路遭受冷遇,直至一脚即将跨进电梯,才被人发现。

  和姐姐相比,小威的境遇也没好多少。由于自己的记者见面会和莎娃的训练时间冲突,多数记者情愿选择冒雨看莎娃训练。向来能说会道的塞丽娜竟然无人问津。整个新闻发布会,她只被问及了5个问题,便在意兴阑珊中离开。有了妹妹的垫场,大威的新闻发布会才得以在一派热闹气氛中进行。

  姐妹俩将一腔委屈咽下肚,却把东道主的马屁拍得乓乓响。相比之下,莎娃的表现就难免要落人口实。走到哪里都一脸肃杀且不说,在新闻发布会上也丝毫不懂卖乖。被问及自己和大威的过节时,她索性将所有罪过推给媒体。“都是你们媒体的编造,才造成这样的新闻,其实我们彼此相当尊重。”

  威廉姆斯姐妹的说法则圆滑得多,大威不动声色地倚老卖老:“我喜欢看到年轻球员快速成长。”而小威的

太极拳玩得更有一套,她索性规避了一切可能引来争议的评论。当有人要她评价一下俄罗斯红粉军团时,她巧妙地将话题引到中国女网身上。“人们老是说什么俄罗斯啊比利时啊,但是大家很快就要开始当心中国人。”

  作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