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欲挖利物浦墙脚 英国人出招保卫贝尼特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0:16 东方早报

  尽管成绩一天不如一天,但没人怀疑皇马场外的挖角功夫。在英国媒体爆出西甲巨人有意贝尼特斯的消息后,利物浦不敢等闲视之,一场教练保卫战正式上演。

  “我们与拉斐尔(贝尼特斯)合作的很愉快,毫无疑问,俱乐部希望他继续留在这里。”面对英国媒体,利物浦首席执行官里克·帕里迫不及待在第一时间表明了态度,在他看来,利物浦绝不会放弃这样一个冠军教练。

  “夺取冠军是我们惟一关心的事情,我相信只要拉斐尔愿意,我们可以在一起实现很多目标。”自上个赛季爆冷获得冠军联赛冠军后,志存高远的利物浦今夏购买了很多球员,但复兴计划中最重要的一环还是留住贝尼特斯。

  说归说,

利物浦也向贝尼特斯表示了诚意。据英国《镜报》报道,俱乐部已经许诺西班牙人,在冬季转会大门开启之时,他将拥有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于购买自己想要的球员。很显然,利物浦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给予贝尼特斯方便,接下来就看他本人的取舍了。

  在这个节骨眼被抛上风口浪尖,贝尼特斯不想得罪任何一方,不过他也通过英国媒体委婉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感谢

皇马俱乐部对我的信任,不过我现在还是个有合同在身的主教练。”根据合同,贝尼特斯还将在安菲尔德呆上4年,他的话似乎也暗示自己不会中途卸任。

  作者:早报记者 陈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