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排球联赛第一阶段 河北战胜广东名列小组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3: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 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D组最后一轮比赛21日进行了首场争夺,河北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女排以3:0获胜,名列小组第二,获得了进入下阶段比赛的资格。

  河北女排在本组中战绩仅次于积分领先的云南红河女排,随着国青小将尹萌的日益成熟,河北女排的进攻点有所分散,大大减轻了核心球员周媛的负担。

  三局比分为25:15、25:23和25:21。至此,河北和广东两队结束了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河北女排以D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C组的比赛。

  21日晚,天津男子排球队在主场大港体育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

复旦大学男子排球队。

  赛前天津男排已经肯定小组出线,而复旦大学男排也肯定无缘高一级别的赛事,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小组排名已经没有任何的实际意义。整场比赛除了第三局复旦大学队表现出较顽强的抵抗外,天津队始终占据着场上优势。最终,复旦大学队没有创造奇迹,以0:3败北。三局比分分别为19:25、20:25和25:27。

  男

女排D组比赛的最后一场将于本周末分别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