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足协会面实德集团副总 只谈十运不为转让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22 天府早报

  今天上午,传出四川冠城队已经开始计划转让的消息后,记者先后电话采访了省足协秘书长叶国治和省足协主席肖阳宗。叶国治坚决否认与实德集团副总裁隋信敏见面一事,而肖阳宗却表示昨天确实与隋信敏见面,只是谈话的核心内容是全运会。但是,肖阳宗所说的仅仅为了全运会而将隋信敏千里迢迢请到成都,实在难以令人信服,那省足协此番动作用意何在,我们的第一反应都会想到冠城转让的问题。

  当叶国治被记者问及是否昨天与隋信敏见面会谈时,叶国治很惊讶地反问,“你听谁说的?”随后他很坚决地否认,根本没有这回事。“那四川冠城准备转让这件事是真的吗?”“冠城当然可能转让。”叶国治开始打起太极手,“但这也是联赛结束以后的事情,现在联赛还没完,大家还要忙全运会的事情,谁有心思来管这个。现在大家的重点都在全运会上面,就连中国足协都没有精力来督促实德解决关联关系的问题。”

  叶国治委婉地表示,现在要谈

冠城转让的事情为时过早,记者追问,“但是实德方面都已经做出了抛售冠城的零转让计划?”对于实德的这一方案叶国治表示足协毫不知情,“实德要转让冠城是有可能,但到底怎么操作,现在谁也不知道,一切都要等到联赛结束后再谈。”

  省足协主席肖阳宗对与隋信敏会面一事很坦然,“对,在昨天上午我们是和隋信敏见了面。”但肖阳宗只透露谈话只为全运会,“其余的内容都只是随便聊了一下,现在的关键是全运会,我们没得心思管其他的事情。现在谈球队转让还不是时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