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球迷比想的更热情 莎娃渴望参加北京奥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3:33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北京球迷比想的更热情莎娃渴望参加北京奥运(图)
莎娃连签名时都如此冷艳。新华社记者 李石磊 摄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中午,美少女莎拉波娃抵达北京,开始了她第二次中网之旅。

  经过简短的休息,莎娃便在4名保镖的簇拥下来到赛场训练。尽管父亲在一旁卖力地喊叫,莎拉波娃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很一般:回球数次下网,跑动也不积极,不过她的号召力并没因此受到影响。训练结束后,组委会为保证莎娃安全,还破天荒地在训练场门外拉起了警戒线。

  在随后的采访中,莎拉波娃几乎没有笑容。谈到去年的北京之行,莎娃说:“
我很少来亚洲,但北京已经来过两次,这里的球迷比我想的更热情。”既然如此热爱北京,是否会参加2008年奥运会呢?莎娃说:“我还没参加过奥运会,但我现在可以和大家说,我渴望参加北京奥运会。”

  达文波特刚在巴厘岛夺冠,莎娃是否想通过中网保住世界第一呢?她说:“在中网夺冠很难,但我会尽力捍卫自己世界第一的排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