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小雪甘为大雪当先锋 赵雪:天津女佩最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32 今晚报
天津小雪甘为大雪当先锋赵雪:天津女佩最棒(图)
赵雪带伤拼到最后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当谭雪在津门已是家喻户晓,天津击剑队里另外一个冰雪聪明的女孩子也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她就是赵雪。“二雪”在全国比赛中成绩斐然,成为天津女子佩剑队中光芒四射的“双子星”。

  昨天,下定决心欲在比赛中奋力一搏的赵雪与谭雪同处在下半区,“无论如何,我也要打好前面的比赛,帮助谭雪清除障碍,并与她在半决赛中会师”,赵雪说到做到,从32强一路杀入4强,特别是在1/4决赛中,赵雪以15比9力挫江苏队的赵媛媛一战打得相当漂亮。

  据市体工大队为备战
十运会而专门为女子佩剑队聘请的心理辅导老师徐老师分析,赵雪这名运动员是压力越大潜力越大的类型,极具优秀运动员的潜质。昨天,赵雪在比赛中正显露出了她过硬的心理素质,不过最终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腿部旧伤复发的赵雪以11比15憾负上海的袁婷婷,屈居第四名。赛后,赵雪不服气地说:“要不是腿伤我一定能拿到铜牌,不过金牌是我们的,天津女佩还是最棒的!”(本报南通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