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战平加纳即可出线晋级八强 前景喜人悬念仍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07 海峡都市报

  N魏蓝

  本报讯杀入八强,这是国少在出征秘鲁之前定下的目标。在打完两场比赛后,国少小组出线形势明朗许多。最后一场只要战平加纳,就可稳获小组出线权,晋级八强。

  在国少的计划中,首战哥斯达黎加队原本要取3分。因为从实力上看,这支中北美洲
球队是3个对手中最弱的。而和秘鲁、加纳的比赛,国少原则上是保平争胜,最后争取以不低于5分的战绩晋级八强。现在两场比赛下来,国少表现不俗暂居头名,4分的成绩完成了预期目标。最后一场,只要不输给对手,中青队就可以稳获八强的席位。

  如果国少最后一战输给实力强大的加纳队,加纳队就将积5分直接晋级。本组另一个出线名额就要看同组另一场秘鲁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结果。

  从前两场比赛的情况看,赛前作为夺冠热门的加纳队似乎水土不服,两场比赛都打成1比1。秘鲁当地变化无常的气候,偏低的气温对于习惯酷暑的加纳人来说,显然不适应。最后一场比赛,中青队尽管王大雷缺阵,但如果打出前两场的气势,应该很有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