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安排 老巴阿蒙展示南美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巴西站比赛即将开战,国际汽联(FIA)今天公布了出席赛前周四新闻发布会的四位车手,两位巴西人巴里切罗和皮佐尼亚占据,另外两位车手分别是乔丹车队的蒙特罗和迈凯轮车队的蒙托亚,新闻发布会将在圣保罗当地时间周四上午11点举行。

  皮佐尼亚本站比赛继续顶替受伤的海德菲尔德上场,能在家乡出赛他很是兴奋,“我对比赛已经等不及了,在家乡父老面前比赛感觉将非常特殊。”

  FIA同时公布了出席周五新闻发布会的几位技术主管,他们分别是法拉利车队的罗斯-布朗、英美车队的威利斯、威廉姆斯车队的萨姆-迈克尔和雷诺车队的西蒙兹。

  (如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