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高层出售冠城决心很大 出路:效仿五牛实行托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实德之所以在四川全兴退出之际收购川足,主要目的是想通过足球搭桥,在龙泉驿新建属于自己的工业园。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实德集团发展重心的转移,实德便有了退出四川足球的心思。今年下半年,实德便秘密开始了出售冠城的计划。由于四川省政府明令球队不能出川,所以实德非常希望能在四川本地找到接手的企业,而四川省足协更是为此下了大力气,组成了专门小组解决此事。不过鉴于目前的形势,一直没有找到下家。省足协一参与此事的人士说:“卖得掉就好了,一切问题都解决了,但现在根本就没有人愿意接手!”

  隋信敏此次到成都,看来实德高层对出售

冠城俱乐部的决心很大。如果实在找不到下家,就只能像成足那样把球队托管给省足协一条路可走,但这却是省足协不愿意看到的结局,毕竟恢复升降级后,一年数千万元的投入是省足协根本无力承担的。特约记者连友(来源:成都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