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花样游泳第二日 李震以“静”制动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40 每日新报

  十运会花样游泳比赛昨天进入第二天,在单人项目技术自选动作的比赛中,天津选手李震再次获得94分的高分,在13名参赛选手中继续保持领先。

  李震昨天在体现太极风格的名为《静》的乐曲中成功地完成了展现花样游泳基本动作的技术自选比赛,完成情况得分和总体印象得分都是47分,技术自选得分为94分,与前天的自由自选得分各占百分之五十后相加,以94分的总分名列第一位,并顺利进入将在今晚进
行的决赛。昨天还进行了双人自由自选动作和集体技术自选动作的比赛,天津队的朱堃/蔺楠在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名列第五,并以总成绩第五名进入决赛。天津队的集体技术自选比赛最终排名第十一。

  

花样游泳比赛共有13个队参加,规则规定,每个队都必须参加全部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排出参加决赛的顺序,并将预赛阶段技术自选的得分带入决赛,决赛只进行自由自选比赛,与技术自选的得分各占百分之五十后相加,作为决赛的得分。每个队任选两项进入决赛,就是说,某个队即使三个项目都列预赛第一,也只能参加两个项目的决赛。天津队将参加单人和双人项目的决赛。

  李震虽然预赛名列第一,但今天的决赛并不轻松,李震与列第二位的江苏队胡妮(总分92.75)和列第三位的北京队顾贝贝(总分91.75)的差距并不大,这使得李震在决赛中不能出现任何细小的失误,否则很可能痛失领先的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