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爵爷立威拒绝外界一切批评 曼联电视台遭弗格森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是个需要绝对权威的人,并且也是个睚眦必报的人。如果谁要惹怒了老爵爷,一定会有严重的后果等待着他。这次尝到苦果的是曼联电视台MUTV,弗格森日前宣布将拒绝接受曼联电视台的任何采访。

  事情的起因是曼联电视台的一名名为保罗·安东尼的记者在上周曼联在冠军联赛中被比利亚雷尔逼平之后,发表了批评曼联球员的言论。安东尼认为在与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
鲁尼不冷静的行为导致他被红牌罚下,并且直接使得红魔客场被逼平。

  当老爵爷从西班牙飞回曼彻斯特之后,看到了

曼联电视台的直播节目谈及此事,一向对鲁尼宠爱有加的弗格森大为光火,随即宣布今后将拒绝接受曼联电视台的采访。

  弗格森说到做到,在上周末与红军

利物浦的焦点之战的赛前和赛后弗格森断然拒绝了电视台的采访。这使得曼联电视台陷入了尴尬的局面,为了曼联电视台的10万国内观众和1800万的国外观众能继续看到弗格森的专访,俱乐部的官员不得不出面调停。

  这次“封口”事件表明,弗格森认为任何对于他和他球队的批评,都是对他权威的挑战,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这次也并不是弗格森第一次与媒体开战,此前BBC播放了一部名为“弗格森和他儿子”的记录片惹恼了他,在接下来的16个月里,弗格森便将BBC从自己的接受采访的媒体名单中删除。

  弗格森认为那部记录片污蔑了自己做足球经纪人的儿子。该片称简森·弗格森是一个狡诈的商人,利用自己的父亲在足球领域的影响力使自己获益。

  :刘洪(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