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52还是451前锋深足问题多 李玮峰打前锋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欠薪、罢训、“球霸”等风波折磨着中超元年的冠军,亚冠联赛成为了他们惟一能挽回声誉的战场。无力两线作战的深圳队果断地放弃了中超联赛,将主要精力都放在了与阿赫利队的最后决战上。然而,锋线无力的状况却让深圳队的晋级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昨天下午深圳队在笔架山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的核心是进一步强化防守。教练组组长郭瑞龙毫不隐晦地把主力阵容搬上了台面。大家一看居然是451的阵型,前面只
有李毅一个人突前,后面有陆博飞和王新欣辅助,大家都以为在吉马受伤之后杨晨会首发打前锋,但昨天老郭让杨晨站在后腰位置上。在必须获胜才能出线的情况下只用一个前锋,老郭也颇费思量,原来他是想打352把杨晨推到锋线,但在坚定了防守重要后,他还是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老郭解释说:“前锋人选最头疼,吉马还是上不了,我考虑过杨晨,但现在其他位置上更需要他。大家都以为我们需要进攻,可是想过没有,一旦攻出去,对方进一个球,我们就得进三个,所以防守才是最重要的。”从郭瑞龙的训练安排来看,声称实在没有前锋自己可以打前锋的“球霸”李玮峰显然很难出现在锋线上。

  训练结束后,郭瑞龙表示:“我希望队员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全力踢好最后的决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队长李玮峰也信心满满地表示:“虽然在客场输了,但回到主场,我们还是有优势的,明天的比赛我们很有信心晋级。”杨晨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现在没有任何退路,大家就只能攻出去,一定要攻破对手城池。”

  至于深圳队的对手阿赫利队,提前3天抵达深圳的沙特人很好地适应了深圳的天气和场地。虽然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优,阿赫利队却表示不准备防守,与背水一战的深圳队对攻是沙特人的选择。本报记者李晶综合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