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娃否认与大威关系紧张 渴望参加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5:01 中国青年报

  18岁的莎拉波娃,是当今世界女子网坛最受关注的明星。

  抵达北京之后,莎拉波娃便在保镖的簇拥下来到中网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看上去莎拉波娃的情绪并不高,竞技状态也很一般,但她的号召力并未受到丝毫影响,几乎所有的记者都在场边观看她的训练,球迷更是比观看小威训练时多出许多!

  “去年是我最成功的一年。”莎拉波娃在回忆去年的中网比赛时说,“北京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我很享受这段回忆。我很少来亚洲,但已经到过北京两次,球迷比我预想的还要热情。”

  “去年的

温网冠军是我获得的第一个大满贯头衔。今年,我的成绩并不好,年初的时候也因为身体原因放弃了一些比赛,但是我感觉我的状态正在慢慢回升。”

  保住世界排名第一需要付出最大的努力,莎拉波娃清醒地说:“无论何时,保持世界排名第一都很困难,但我相信自己的努力会得到相应的回报。在比赛的时候,我不会分心去想排名、积分这种事情,我必须专注于打好每场比赛。我知道在中国

网球公开赛夺得冠军很难,但我会尽力捍卫自己世界第一的排名。”

  对于莎拉波娃和大威关系紧张的传言,莎拉波娃表示这只是无稽之谈:“我们关系很好,前不久还一起参加表演赛,我们对彼此付出的努力都怀有极大敬意。”

  莎拉波娃还说:“作为职业网球选手,我还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届奥运会,但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非常期待在北京参加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

  本报北京9月20日电

  作者:本报记者 郭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