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剑客客串异乡人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接待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2:22 新闻晚报

  这几天上海击剑队在南通比赛,上海方面为了给这些上海剑客加油,特地每天从上海发一辆车过来,来回六个小时,为的是给队员们鼓劲。不过,对选手来说,客场在接待、饮食方面碰到的问题还不少。

  其实,南通举办击剑比赛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这次十运会比赛,南通却在接待方面做得相当“主场”。先是只将江苏队和击剑有关方面领导安排在体育馆对面的四星级大酒
店金桥大酒店,而其他队伍基本入住在距离赛场五公里外的三星级国际酒店。此外,在接待方面也让人颇有微词。

  据广东队的一名官员介绍说,广东队13日抵达机场后,居然没有看到一个接待的人员。他们只好自己打电话给组织方,要求去机场接队伍去酒店。于是,在烈日骄阳下,这些来自外乡的剑客们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整整等了四十分钟,最后终于盼星星盼月亮般地盼来了接待车辆。本以为按照平常的规矩,至少大巴上应该安排个接待人员,没有想到连个接待的人员都没有。

  “这种事情在我们广东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但是没有办法,谁叫我们是在客场呢!唉!”讲起在南通的这段经历,这位官员还是忍不住长叹一声。作者:金雪旦晚报南通今晨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