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田寿光日本又出场 执法J联赛二级比赛亮4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附加赛中因为误判导致重赛的日本主裁判吉田寿光,9月18日重返赛场。

  因为吉田寿光的误判,使乌兹别克斯坦和巴林的比赛被国际足联裁定重新比赛,吉田寿光还受到了亚足联无限期停止裁判资格的处罚,就是说作为国际裁判,吉田寿光将不能执法亚足联组织的赛事。

  但误判事件发生后,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首先表示将不处罚吉田寿光,接着日本J联赛主席铃木昌说,吉田寿光作为日本最好的裁判之一,在一段调整之后将执法日本J联赛的二级比赛J2。

  9月18日,吉田寿光果然在J2的比赛中登场。他执法在北海道举行的札幌队对福冈队的比赛,客队以3比1大获全胜。比赛中吉田共出示了4张黄牌,并像以往一样不理会球员的辩解。90分钟比赛结束之后,这位因误判而闻名的裁判黯然离去。

  为了防止不测事件的发生,在比赛前的裁判员休息室门口,比赛的组织者特意派了一名警卫把守,在比赛结束之后,休息室安排俱乐部的两名职员照看。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