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花样游泳决赛开赛 天津李震成绩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9:50 天津日报

  王敬阳

  本报南京9月19日电(记者王敬阳)第十届全国运动会花样游泳决赛今天拉开战幕,天津名将李震在上午首先进行的单人自由自选动作比赛中,以94分的高分暂列第一名,已基本确定能够进入决赛。

  今天共进行了单人自由自选、双人技术自选和集体自由自选的比赛,在首先进行的单人自由自选比赛中,本市的李震第八个出场,在富有吉普赛风格的小提琴曲的伴奏下,以一套舒展有力的难度很高的动作获得了94分(技术价值分47,艺术印象分47),列参加单人比赛的13名运动员之首。另外两名国内名将江苏的胡妮和北京的顾贝贝暂列二、三位,分别获得93分和91.666分。

  在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北京队顾贝贝、张晓欢,四川队的蒋文文、蒋婷婷,广东队的罗茜、刘鸥暂列前三位,天津队的朱、蔺楠暂列第五。晚上进行的集体自由自选比赛,天津队暂列第十一。

  明天将进行单人技术自选、双人自由自选和集体技术自选比赛。自由自选和技术自选成绩各占百分之五十相加后计算出预赛名次,决赛再进行一场自由自选动作,仍与技术自选的成绩各占百分之五十相加后决定比赛最终名次。集体和单人项目决赛21日晚进行,双人项目决赛22日晚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