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三期”昨日香河开练 上海球员经特批全部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8: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9月国足飞行集训,昨天进行到最后一期。昨天下午,朱广沪本期召入的31名国脚当中,只有25人到北京报到。随后这支由25名球员组成的国家队迅速前往河北香河基地开始了训练。

  按照朱广沪的计划,本期共有31名球员应该到香河基地进行集训,不过在名单之列的上海申花队郜林、毛剑卿、王洪亮以及上海国际队郑涛、于海5名球员因为有其他任务,经
中国足协批准,暂不参加本期集训。此外,沈阳金德队的汪强因为受伤,也没有到香河和国足会合。因此,本期国足集训将只有25名球员在朱广沪的麾下听令。

  同前两期的集训相比,朱广沪突然对晚场室外训练的时间进行了调整,由前两期的下午5点至7点,调整为了7点至9点。这种调整多少让国足球员们有些不适应,因为昨晚香河基地的气温很低,所以不少球员都在训练中喊冷。由于昨天是第一堂训练课,所以朱广沪并没有安排特别大运动量的训练,而基本上只是一些身体恢复训练,这不得不使一些球员自觉地在训练中多跑一会儿,以抵抗寒冷。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本期集训将持续到周四上午,朱广沪也将就此结束自己考查东亚运参赛球员的三期集训。等到下次国家队集中时,朱广沪就将召入老将们,为10月12日在德国

汉堡进行的中德国家队两回合对抗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作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