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备战沪连大战人员紧缺 意欲征调十运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52 东方体育日报

  为了参加备战全运会的热身赛,申花和国际的五名小将暂时缺席第三次国足集训。同时,面临人员紧缺的申花俱乐部正计划能征调他们参加本周末的沪连大战。

  昨天下午三时,国足备战东亚运集训在北京大宝饭店正式报到,但上海申花的毛剑卿、王洪亮、郜林和国际的郑涛、于海并没有出现。据了解,此前他们正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参加十运队的集训,按照上海十运队的计划,他们将在本周三前往江苏扬州,和江苏十运
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由于比赛计划早就确定,而这五名球员又都是队中主力,一旦缺席将使比赛大打折扣。因此上海足协方面向中国足协正式申请,希望能让这五名球员暂时不要参加第三期集训,随后足协方面也同意了这一申请。

  另外三名

申花国脚孙吉、孙祥和王珂则从天津直接赶赴北京,参加国家队集训。上海国际的万厚良和中邦的董雷也都前往香河基地报到,参加此次合练。东亚运国足目前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力量比较薄弱,对于首次入选国足的万厚良来讲,这将是一次非常好的表现机会。在所有上海球员中,孙祥和董雷参加了全部三次集训,而毛剑卿、王洪亮、郜林也都是85适龄中的重点球员,他们最终入选东亚运国足的可能最大。

  虽然暂时不用参加参加国足集训,但王洪亮等申花小将有可能被俱乐部紧急征调,参加本周末的沪连大战。上轮申花队做客津门,虽然完成了夺取一分的基本目标,但是成亮又得黄牌,将在下一轮累计停赛,于涛则因为红牌自动停赛,人员方面再次面临困境。因此俱乐部希望十运队能“高抬贵手”,让几名小将参加本周末至关重要的沪连大战。

  作者

  :本报记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