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忍无可忍 无需再忍--申花向足协状告裁判万大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52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赛季,裁判万大雪几度让申花“大出血”,时至今日,申花方面已经不再甘心忍气吞声。在把前天比赛中的相关情况整理完毕之后,申花俱乐部已经于昨天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矛头直指津沪一战的当值主裁判万大雪。相比结果,申花方面显然更重视这次上诉的过程。“上诉是要把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情况一五一十地向中国足协汇报,倒不是说乞求改判或者别的什么结果。针对我们认为缺乏公正性的几处判罚,我们必须表明俱乐部自己的态度。”副总兼领队戴春华这样表示。

  

申花队一行是于昨天中午回到上海的。因为要参加最新一届的国足集训,队中的孙吉、孙祥以及王珂三名队员并没有随队回沪,他们将在22日集训结束之后另行返回。能从天津队身上带走一分,申花队上下普遍感觉可以接受,惟独对比赛期间当值主裁判万大雪的几次有争议的判罚感到耿耿于怀。其中的焦点问题包括下半时孙祥的那记吊射是否越过门线,以及于涛前后所得的那两张黄牌。事实上,在此前的
足协杯
与北京现代的比赛上,申花同样受到过当值主裁判万大雪的“照顾”。也正是因为万大雪的再度“出现”,申花队前天的这个中秋之夜注定不会平静。

  前天晚上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便表露出了对万大雪几次判罚的不满。在他们看来,球队屡屡在万大雪吹罚的几场比赛中冤枉受气,已经绝对不是一个偶然现象。经过一个晚上的考虑和商议之后,俱乐部已经于昨天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期间,申花俱乐部也通过多方渠道搜集了有关这场比赛的录像以及其他相关材料,并认定孙祥的那个吊射,皮球已经越过门线。“我们手上有电视镜头显示得很清楚,这球绝对是已经过了门线的。”在谈到这个争议球时,一位队内人士这样坚持说。除此之外,对于于涛最先因为在禁区中被天津队队员王军拉倒而遭致黄牌的判罚,申花方面也提出了郑重抗议。

  虽然也清楚申诉已经不可能改变比分和球员停赛的状况,但是申花俱乐部还是心有不甘。“和天津的比赛已经过去了,球队接下来最大的任务肯定是和大连队的备战工作。但是,对刚刚过去的这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状况’,我们觉得还是有必要上诉中国足协,让相关机构来重温一下比赛中几个事件的过程。”领队戴春华这样说道,“上诉最终的结果倒是其次的,但我们必须表明我们对这些问题的态度,不然的话,申花今后可能还是会继续吃这样的亏的。”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