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三期开练:冯潇霆未进大名单 万厚良颇引人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52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又补充增调了三名超龄球员,但昨天最终出现在香河基地参加三期集训的球员只有25人。面对40天后的东亚运动会,主教练朱广沪加强了训练密度,昨晚还把球队拉到灯光球场进行了攻防演练。

  按照此前的计划,此次三期集训征调28名球员参加,但是上周末国家队紧急通知辽宁队王亮、徐亮和北京队张帅前往香河报到,参加此次集训。补充增调的原因之一是希望能
通过老球员集训带一带年轻球员,起到陪练的效果,同时也是为了国家队出征德国做好前期准备。

  昨天下午三时之前,球员们都按计划赶到大宝饭店报到。国际小将万厚良颇为引人关注,但能认出他的人很少,他家在北京,此次参加国足集训也算是“回家”。四川队小将谭望嵩第一期就入选了集训名单,但由于比赛负伤导致下巴被缝二十多针,一直处于康复期,所以直到此次才赶来参加集训。国青队队长、绝对主力冯潇霆受伤之后一直难以参加正常的训练,朱广沪特意叮嘱他一定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回到球队。由于没有入选第三期集训名单,冯潇霆也感觉到十分着急,希望自己尽快痊愈参加全队的训练。这几天,冯潇霆一直在向朱广沪汇报自己的伤病情况,以便主帅随时掌握自己的情况。

  国家队赶到香河之后,不仅在下午进行了调整训练,而且昨晚还拉到六号灯光场地进行了攻防训练。主教练朱广沪在训练中仍然不断强调快速传接的战术理念。据悉,出征东亚运动会的20人名单将在本周三之前正式出台。

  作者

  :本报记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