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武术功力大赛深圳论剑 武林高手鹏城展绝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5:35 深圳商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武术功力大赛”,将于今年11月26日至27日在深圳风景秀丽的园博园举办。

  这项经深圳市政府批准列入“2005深圳国际旅游文化节”的赛事,已在深圳市体育局和深圳市旅游局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展开全方位的筹备。

  “武术功力”是对武术的桩功、腿功、腰功、臂功、眼功、耳功、内功及格斗技能等各种功力的总称。本届大赛不仅是全国武林高手及民间武术界奇人异士展示武功绝学、光大中华传统武术的良好契机,更是中华大地盛况空前的一次武林盛会。

  本届赛事的参赛选手达400余人,前来现场的观众预计将超过1万人次。借助全国武术功力比赛与旅游文化结合的新型合作模式,大赛将辐射到港澳台地区乃至海外,促进中国体育、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和交流。(涂敏)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