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到京后第一次训练 保镖护驾面对球迷十分冷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5:35 深圳商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被称为“黑珍珠”的小威廉姆斯来到训练场进行了她来到北京后的第一次训练。

  大牌球星就是大牌球星,小威廉姆斯是在母亲、陪练以及4名保镖的陪同下亮相训练场的。在妈妈的注视下,小威廉姆斯和一位身材强壮的男子在作底线的对拉和接发球的训练。但整个训练过程中,小威廉姆斯没有给过任何人好脸色,包括训练结束后,她很快回到了
休息室。

  在小威廉姆斯训练时,她的母亲一直站在场边观看。不过小威廉姆斯在训练中却显得有些无精打采,似乎这次训练仅仅是为了热身。直到训练快结束时,小威廉姆斯的击球才找到一丝高手的感觉。

  在昨天小威廉姆斯训练时,还有不少选手也在训练,不过绝大多数球迷都聚到小威廉姆斯训练的场地观看,更有意思的是,还有几名选手甚至停下训练观看小威廉姆斯打球。

  不到一小时的训练结束后,4名

保镖立即围上来挡住众多球迷,帮助小威廉姆斯顺利离开。在离场的这一段时间,小威廉姆斯一直显得很冷漠,没有露出一丝笑意。记者了解到,很多球迷已经开始抱怨起小威的冷漠了。(阿浪)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