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陪练挡不住生猛小威 四大保镖让球迷空叹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4: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是小威廉姆斯抵达北京的第三天,下午,这位上届女单冠军终于出现在了训练场。不过明星就是明星,小威的出场显得酷劲十足,不仅记者无法接近,就连球迷也被“拒之千里”。

  出场4大金刚护驾去年的中网,组委会给小威安排了7个保镖,这个待遇和莎拉波娃一样,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的。今年档次显然有所下降,昨天只有4个保镖随行。中午12:
20左右,在四个体格健壮的保镖环绕下,小威快步走向6号场地训练,后面跟着她的母亲和男陪练。沿途小威拒绝了几个球迷的签名要求,当她一进入场地,四个保镖马上便将门关了起来,并守在门边不让任何球迷进入。

  当小威结束1个多小时的训练时,场边已经聚集了几十个球迷,他们都希望能得到小威的签名,不过最后都失望了!训练一结束,小威的

保镖马上就把她围在中间。也许是有了当初保护纳达尔时被踩掉鞋子的遭遇,这次在护卫小威的过程中,四位保镖没有任何手软,很快就带着小威冲出包围圈,进入了运动员休息室,在这期间小威甚至没有给球迷留下一个笑脸,只留下球迷在一旁空叹:“小威怎么这样呀……”

  训练男陪练吃不消小威训练时显得与众不同———她专门带来了一个男陪练。而昨天小威表现出来的生猛状态,让男陪练都有些吃不消。

  穿着浅绿色

网球短裙,身着白色运动背心的小威在和强壮的男陪练进行底线对拉和接发球训练时,一招一式都非常认真,她的强力击球似乎让男陪练都有些招架不住,气得小威不时提醒对方:“快点,高点!”场外围观的球迷对小威的“势大力沉”不时发出惊叹。

  小威的妈妈站在一旁看着,话不多,更多时是站在球网边不经意地看着手中的网球,只是有时小威打出臭球,她眉头一皱,嘴里轻声嘟噜上几句,仿佛怕女儿听到。网球训练毕竟是枯燥的,小威的母亲开始心不在焉地在场内走来走去,更多时是在帮女儿捡球。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杨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