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摩纳哥队球运不佳 主教练德尚辞职前任接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2:23 新华网

  德尚19日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正式向俱乐部领导层递交了辞职报告。摩纳哥俱乐部当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接受德尚的辞呈,称双方“友好地达成提前解约的协议”。而德尚的前任普埃尔将复出,接掌摩纳哥队教鞭。

  现年36岁的德尚是前法国国家队队长,从2001年起担任摩纳哥队主教练;曾把摩纳哥队带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最近三个法甲赛季一直名列三甲。在德尚辞职之前,他已是服
务摩纳哥俱乐部时间最长的一位法甲教头了。

  今年摩纳哥队球运不佳,目前法甲战况2胜1平4负,排名第15;18日晚主场以0比2输给雷恩队,更让德尚有无颜见江东父老的感觉。当晚这场比赛摩纳哥队精神状态不佳,技术水平发挥失常,令球迷愤怒不已,有人甚至已经喊出了“德尚下课”的口号。

  德尚当日发表声明称,辞职是他目前最好的选择。他没有透露自己的去向,据说是想好好调整一段时间再说。法甲风云变幻,每个人都会有潮起潮落;艰难时刻适时引退,也许正是为了将来更好地东山再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