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老将近日加盟新疆广汇 单涛:至少两年后才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35岁的北京老将、前国手单涛近日加盟新疆广汇男篮,将代表该队征战2005—2006赛季的CBA联赛,并表示至少两年后才会退役。

  新疆广汇男篮是单涛在CBA联赛中征战的第5支球队,此前他加盟的4支球队分别是北京首钢、深圳队、济军天马和北京奥神。前不久他还代表湖北队参加了十运会的预赛。

  说起来,单涛离开北京奥神是迫不得已,因为北京奥神在放弃参加CBA联赛之后,全队到美国大学读书。这样一来,已经35岁的单涛只能离开。

  在得知单涛要离开北京奥神之后,有多家CBA球队找过他,因为2.16米的单涛对任何球队都是不小的威胁。单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选择新疆广汇,是因为这家俱乐部很稳定,也很有实力。他同时也承认,新疆广汇给他开出的条件很吸引人。至于年薪是多少,单涛没有透露。

  关于退役的问题,单涛表示至少是两年之后的事情。单涛是1994年

中国男篮黄金一代的球员,当年他和队友在世界锦标赛上帮助中国男篮首次打进前八名。如今,当年的黄金一代球员只剩下4人还在征战CBA联赛,另外三人是江苏南钢的胡卫东、浙江万马的吴乃群和八一
火箭
的张劲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