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第三期集训香河开练 老队员没成榜样反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为了给年轻球员找陪练,朱广沪特意将辽宁队的王亮、徐亮以及北京现代队的张帅招致第三期集训的阵营当中。虽然他们口口声声说要在生活作风和训练作风上起到榜样作用,但在昨天的训练中却受了“罚”。

  称他们三个是“老队员”,是相对那些年轻球员而言的,其实他们并不老,他们三个中年龄最大的王亮也才26岁。虽然这三名老队员因为超龄不能参加东亚运动会,但他们还
是十分珍惜自己在国家队训练的机会。刚刚在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徐亮表示:“能够进入国家队就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肯定。虽然这是自己第一次进入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对朱指导的一些战术思想还不是很了解,但会慢慢适应的。”

  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朱广沪要求队员在集体喝水后要以最快的速度返回,谁落在最后都要受罚。结果,王亮和徐亮先后因为集合落到了最后,每人被罚做两个前滚翻,他们的“受罚”也引来了队友的一片笑声。

  对于这些充当陪练的“老队员”,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他们不仅仅是来当陪练的,招他们过来是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国家队的战术思想,在10月与德国队进行友谊赛时他们将会派上用场。把他们招进国家队,也是在随时提醒他们不能松懈,毕竟南非

世界杯他们这些人还是中坚力量。

  (赵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